栗子壳

更文看心情的在校生,不更新就是死在学校了。
喜欢德云社,是柠檬,也是社粉。

张九南×樊霄堂

请勿上升正主


“甜甜,我想要。”

“这儿不行,这是后台,一会他们该来了。”

“不嘛!”

樊霄堂表示安抚,在张九南唇上轻轻一吻。

好巧不巧梅九亮和张霄雷此时来了,撞见了这尴尬的一幕。

“南哥,你跟甜甜有情况,公然在后台秀恩爱,祖师爷可看着呢。”

梅九亮抬手指了指墙上的相片。

“你俩儿作死呢,我跟甜甜的事儿你们别管。”

“呦呦呦,哥,你们这是好上了?”

张霄雷嘴快,可他南哥也不是盖的。

“张宇航,你觉得你特幽默是吗?明知故问。”

“南哥,咱六队最小的都让你拐走了。”

“怪不得最近你俩人演出那么多 ,我成哥都没人要了。”

“哥,堂堂还小,晚上轻着点儿。”

张霄雷与梅九亮二人站在一旁你一句我一句的调侃张九南,直说的九南头疼。

“闭嘴,碍着你们什么事儿,吵死了。”

樊霄堂起身向二位师哥问好。

“九亮哥,雷哥,你们来的好早啊。”

“我看不是早,是巧。”

“以后南哥欺负你,找我们给你报仇。”

樊霄堂看一眼张九南“不会的。”

“吆,你这么相信他呀!”

梅九亮的嘴要多碎有多碎。

“得,闭嘴吧,再说,你把甜甜给我吓跑了,你们两个没心肝的,只顾着自己好了,就来祸害我了。”

“南哥,我们可没有,就算有也是学您,您当初也没少祸害我们呀!”

“我看甜甜是跟定你了,那活活就是你的小迷弟。”

“师哥,你们净拿我取笑。”

“甜甜,别生气啊!不是针对你。”

“的,我的韩国欧巴什么时候到?”

韩国欧巴说的就是常龙了,长的帅,高高瘦瘦,像个韩国人。

“哎,常龙给我们来过消息了,他内边出车祸,堵路上了,正往这边赶呢,要是赶不及的话让你和甜甜一场。”

“不行,我跟甜甜本来就有一场了,再来一场恐怕不行。”

“南哥,这有何难,我把宇航借给你,你们仨说一群的,这不就没事了。”

“行吧,算你小子有良心。”

此时后台人多了,九南与甜甜也只是一起坐着,再不敢有如刚才一般,可二人眼里的情谊是能看出来了,二人拿着本子看的认真 ,气氛更是暧昧至极。

梅九亮与张霄雷开场,说了一段对春联 ,下了台看见了九南黑着脸坐着,又见着常龙坐在九南和甜甜旁边。

“南哥,脸怎么这么黑。”

“亮哥,可能我不该来的,不该和南哥抢甜甜。”常龙笑了起来,张九南起身要去打他,二人追逐了起来。

“常龙,你有能耐别跑呀!”

“那你别追我呀!”

“你也拿我取笑,我没那个意思。”

“哦,那甜甜我可抱走了。”

“你且问甜甜乐不乐意跟你。”

张九南随手抓起一个玩偶扔了过去,砸到了常龙怀里。

九南与甜甜是倒二,关九海和张霄白的底,要不是九成不在,九南也不会和甜甜一场。

甜甜的舞台风格可可爱爱,九南在台上也乐意宠着甜甜,与自己平时演出不同,九成稳重,无论自己怎么撒泼,闹,九成总能托着他。

下了台九南向诸位师兄弟道了别,带着甜甜先走了 ,今天六队演出结束是要聚一聚的,为着甜甜九南不去了,甜甜小,也不怎么喝酒,更不喜欢这样的聚会,虽说平时聚会诸位师兄弟都让着他,给张鹤伦,郎鹤焱,九成,九郎,许多师兄都灌过酒,唯独没有强迫过甜甜,甜甜一杯倒的经历让他们都怕了,也就是那次醉酒后被九南带了回去。

樊霄堂与张九南到了家,坐在沙发看起了电视。

“南哥,今天聚会没去,你不后悔吗?”

“聚会以后有的是机会,我怎么忍心让你一个人呢。”

“南哥真当我是小孩子了。”

樊霄堂在张九南的脸颊上吧唧一口,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南哥笑了,一把抱住了樊霄堂。樊霄堂像只小猫一样用头在九南身上蹭了蹭。

九南抱起樊霄堂,从客厅消失了,嘈杂的电视声随着卧室房门的关闭被隔绝在外面。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